close
突然覺得,
我好像跟沒結婚的人變成是不同世界的人,
有結婚跟沒結婚的感覺好像差很多。


EX1.吵架的時候

沒結婚的人:
不過就吵架而已阿~大不了就分開阿!!
分手阿~離婚阿!!反正簽個字而已~
不過就一張證書~有啥好怕的!!

結婚的人:
思考很久,為什麼會吵架。
(當然也有例外...)
要怎麼去處理現在的問題?
是不是自己哪裡做錯了?還是對方不對?
感覺會不平衡...


EX2.有小孩的時候

沒結婚的人:
就看要不要小孩阿?看你要還是他要?還是都不要
不要就拿掉,要就留著,
如果最後分開了,看誰要阿。

結婚的人:
有小孩是令人開心的事情。
有小孩卻吵架的時候,覺得自己不能意氣用事,
吵要分開對小孩沒好處。
就算真的分開好了~那小孩怎麼辦?


EX3.工作

沒結婚的人:
今天誰誰誰惹到我了,我要辭職不幹了。
反正工作再找就有了~怕什麼!!

有結婚的人:
今天我有小孩,有家庭。
我不能隨便說不做就不做,
沒工作了家人怎麼辦?


總之,好像有很多例子都有聽說過=3=
今天突然很有感覺~體會很大一一"

一直知道婚後生活和婚前生活一定是兩個樣,
不可能結婚後還是甜蜜蜜和談戀愛一樣,
結婚後是個責任,也是要對自己和對別人負責

不過還是突然體會到~
結了婚和沒結婚的人想法真的差很多




後記~

沒結婚的人:
結婚就是簽個字,一張證書。
結婚的人:
那小孩是寵物嗎一一?


不管到底是結了婚還是沒結婚的人,
都要珍惜身邊的那個他或她。
幸福要靠自己抓住,才是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