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力感,從腳底爬到頭頂的感覺。


無論,是對於,即將面臨的小鼻誕生,

或是,對於,我心裡平衡不了的翹翹板。


突然有種什麼都不想要管的感覺。

只想要好好的,好好的,休息一下。

想放下心裡的包袱,背的好累。


一直以來,就覺得能為你做些什麼,或給你些什麼。

所以總是盡我所能做的,

煮好吃的,跟你出門,陪你玩遊戲,

找你出去玩,陪你去看妹,

做你想做的事,不管你想做什麼我都願意陪你做


有史以來第一次覺得,原來我什麼都沒辦法為你做。

因為我做的永遠不是你想要的,

你想要的我永遠不知道...

永遠只有我一個人很開心的一直在認為我在陪你

事實上似乎只是藉由這樣在麻醉自己,

告訴自己在陪你想陪你很在乎你

事實上卻是我害怕寂寞怕你不理我怕你不要我...

只要和你一起做一些事情我就會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只要聽到你說有愛我就會覺得很快樂


原來只有我自己覺得好滿足~

現在想一想,或許就是我一直這麼白癡吧

好像自己一直編了一個美好的童話故事在欺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