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戴上墨鏡)

 

昨天和某人聊了一下,

他提到最近有個很喜歡的女孩兒,

努力了好一陣子了,

很喜歡她,卻不敢告白。

他說:很少遇到個性這麼合得來的女生。我很怕告白以後連朋友都當不成。

然後,他問了我:

『明天她邀我去看出去,我應該要開車還是騎車好?』

 

我把責任歸給天氣XD

因為開車的話,車子不是問問題的人的。

而且還是百萬名車XDDDDD

這的確是個難題阿(笑)

我說:如果雨下比較大,你就開車,如果沒下雨就騎車囉。

 

我們討論到一個問題,真的要開車才追的到女生嗎?

其實不然。女生要的應該只是心意吧:)

(當然那種只注重錢和身世的女生例外...)

真正的愛情我想不是金錢能衡量的。

即使兩個人騎車四處走透透也是種幸福。

(當然下大雨的時候還是會批哩啪啦碎碎念XD)

開車有開車的好,騎車也有騎車的好(離題了,笑)

 

 

最後這孩子選擇了騎車去載這個女孩。

結局?當然是圓滿的,不然我就不會寫這篇了(笑)

 

 

這兩個孩子還真的是對寶阿...能在一起是好事囉XD

女生說知道男生已經栽了,男生挖了洞給女生跳自己也不小心掉進去。

其實感情不就是這樣。

 

就像我跟老公總是說誤上賊船啦,或是被麥當勞騙了。

但是還是感情很好(笑)

 

 

恩...下次再寫寫其他想法吧。

小鼻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