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以來都好像在欺騙自己
好像一直都編了個美好的童話故事
就像小朋友一樣一直信任著
童話故事終究會有個美好的Ending

然後直到有一天長大了,
夢醒了,才發現童話故事不美好
可能白雪公主結婚後搞外遇
也可能灰姑娘嫁去後變奴隸,做更累
說不定睡美人一去還被下藥睡更熟,熟到不會醒。

現在的我很像就是這樣。
突然體會到童話故事不再真實
突然體會到你眼裡看到的或許不是我

卻一直還要告訴自己
你說有愛我~
卻一直要告訴自己
你有花心思在我身上

或許我錯了吧...
以為會是在同一條線上
最後卻發現只有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在這裡
看著過去在安慰自己
眼淚婆娑卻看不到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