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叫越來越圓的喵嘎肚一一"

好問題XD 我也不知道~

就是很想要說越來越圓的肚子+喵嘎!!!

 

 


所以今天的標題就變成 越來越圓的喵嘎肚了一一"


最近小鼻好像長得比較大了...

肚子上沒有看見妊娠紋

倒是大腿上的變大片了=3=

因為...小鼻現在很喜歡躺在我大腿上Orz


問我為什麼阿一一"

其實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我都坐在椅子上的緣故吧~

連我走路的時候小鼻都想要貼著大腿 囧"

說真的...每次都覺得肚子好重一一"


小鼻莫名的下墜感阿...

人家不是都說快生才會覺得肚子往下沉往下掉嗎

明明就差不多還有一個月左右...才到預產期


最近開始有點狗急跳牆

開始在準備一些小鼻的東西了0.0

恩,該怎麼說,應該說是,未來接小鼻回家要用的東西。

正在清點還有沒有缺什麼0.0

有缺的話幾樣東西看要跟老公再去買還是要網拍買回來這樣~



昨天和老公再討論奶瓶奶嘴頭的問題,

特別又去找了資料一下。

老公還以為我沒有買初生兒專用的=3=


早就買好了好不好!!

只是我每次都把圓孔的說成s形奶嘴...=3=

其實應該說是圓孔款 s號 的 奶嘴頭才對~

初生兒就是要用圓孔的比較好~因為還不太會吸

才不會養成小朋友因為吸不到ㄋㄟㄋㄟ導致都不喝ㄋㄟ~

因為不太會吸,所以圓孔的設計就是為了要讓小朋友可以很輕鬆的喝到ㄋㄟㄋㄟ!!

圓孔的會有慢速的流動一ˇ一 會一滴一滴慢慢滴出來:p


接著等小朋友比較會用以後再換成十字形的,

十字形的是開始要讓小朋友學習自己吸。

所以這個階段看起來好像也蠻重要的!!


之前也有買aprica的防脹氣奶瓶和奶嘴頭了~

紗布衣那些也都買好了!!

基本上應該大部分東西都是準備好了才是!!



下一篇再來對照看看還缺甚麼吧!!

ps.這篇標題跟內文又沒有關係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