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懶得特別開無名小幫手來修改字型。


小鼻21天了,之前一直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這幾天的小鼻很像不舒服,
前幾天讓我擔心的要命。
吐ㄋㄟ吐到用噴的,半夜睡不好會哭。
有時候很快就肚子餓,一小時就醒來一次。

總算這兩天是好一點了。

只是這個星期發生了兩起慘案。
前幾天的時候,本來是打算要等小鼻滿月再換床單起來洗。
結果第一件慘案發生在某天夜裡。
我換著小鼻的尿布,老公在旁邊逗小鼻。
結果擦乾淨以後,小鼻噴屎了.....一一+
噴了一堆在我的腳上Orz
還噴了一點在床上,用濕紙巾擦了還是有印。
只好把小鼻抱出客廳讓老公換床單...

OS:雖然老公說可以睡一一+ 尿尿&吐ㄋㄟ還行,便便叫我睡就有點噁了耶...
 
接著就是昨天早上,發生的第二起慘案。
昨天早上自己在幫小鼻換尿布,
噴屎慘案又發生了一3一
想說小鼻剛剛便便過了應該不會再噴屎,
擦乾淨以後就準備把尿布抽起來。

結果這次噴更大...還噴到我的內褲跟衣服Q口Q
床單更不用說,噴到整片.....Orz
所以換過床單沒幾天馬上又換回床單了     跌(┬_┬)↘
第一次抓著小鼻去洗屁屁,還幫她洗了個小澡...
看她玩的很高興我倒是很怕我手滑

換了尿布,洗完澡換衣服以後,又呃ㄋㄟ了...
所以只好又換了一件紗布衣。還好衣服夠換 (笑)


可能因為小鼻腸胃這幾天不舒服
導致有時候喝ㄋㄟ會吐ㄋㄟ。
這兩天拍嗝的時候就拍比較久,
讓她順便可以緩衝一下...


這兩天晚上有好一點了,
昨晚喝ㄋㄟ以前也有稍微幫她擦一點脹氣藥膏+小小按摩。
晚上倒是好一點,不過好像很快餓XD
小妞都兩小時左右就起來呱呱要喝ㄋㄟ。

 
早上總算有補眠的機會,不過都是渾渾噩噩的。
導致哄小鼻稅看她睡著以後放車車裏面,
繼續睡,我也繼續睡。

等到她下次哭的時候我還一度懷疑,我是什麼時候把他放進車車的Orz

可能小鼻心裡也在想:奇怪,剛剛不是睡在馬麻身上,怎麼我又跑到車車裏面來了XDDDDD


 
照顧小鼻雖然有點辛苦,可是看到小鼻傻笑的小酒窩,
其實真的會突然感覺一切是值得的。
尤其是肚子餓喝完ㄋㄟ吐掉(.)(.)傻笑的樣子,囧

OS:不過很想睡覺的時候有時候還是很想要賴皮小偷懶一下阿.....



希望小鼻別再噴屎了,恩,至少讓我有機會可以防範一下。
睡眼惺忪換著尿布,兩次都被屎弄到精神都來了XD
也希望小鼻不要再一直呃ㄋㄟ或噴ㄋㄟ讓人很擔心...
還是希望小鼻會平平安安的長大~
快滿月了呢!!


噢噢,對了。
剛剛有帶小鼻去趁體重。
小鼻已經快要四公斤囉XD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好了,抽空打完網誌我也要再去睡一下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