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某位男性友人聊了MSN,

心裡實在是很不平衡,感覺差到了極點。

開始讓我炸掉的一句話是:女生是不是很不容易懷孕阿?


我問了他,誰跟你說女生不容易懷孕的?

他說,因為他跟他女朋友不帶套內射可是都沒有中!!


我承認我是個先入為主的人,聽到他這麼說的時候,

說實在的,我第一個反應是--

王八蛋!!內射沒中你還很得意?!得意到認為女生不容易懷孕?!


說真的,我實在覺得,這種不負責任的話男生可以不要再說了嗎一一+

就是因為有你們這種人,所以才會有一堆女生被迫要去墮胎拿小孩,

你們這種人永遠都不知道要反省,女生乖乖的去拿了小孩就開始過著萬劫不復的生活。

你們卻還在外面逍遙自在的想要偷吃,不懂得要了解女生的心理。


最後這男的跟我說,他是很希望他女朋友中獎,因為他想結婚了。

我告訴他:

想結婚前,請先把自己的心收好。

如果你還抱有想要外遇&偷吃的心態,勸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

否則嫁給你的女生很可憐。



這個人告訴我:

結婚只是一時衝動吧?我是想結婚,但是我女朋友還不想。

我爸媽也希望我們結婚,她爸媽也希望我們結婚,就只有她不想。

所以我想讓我女朋友中這樣最快...我要內射她也沒有跟我說不行阿!!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你們兩個都還沒準備好

干她爸媽什麼事,又干你爸媽什麼事? 想結婚不用扯這麼遠好嗎...


一個還沒有準備好的女生,非常信任自己男朋友,

結果自己的男朋友卻心裡還有想要偷吃(至於為什麼我會這樣說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為了想要結婚,有這麼不擇手段嗎?




奉勸想要利用先上車後補票的男生們,與其要讓對方懷孕後結婚,

倒不如坐下來好好跟對方談一談。

結婚以後的生活不會等於談戀愛的生活。

OS:結了婚是種責任你到底懂不懂阿一一+王八蛋!!都講那麼多次了!!



你現在衝動想結婚又如何,跟你說等你把你心都收好了以後,

再來考慮結婚的事情,先認清婚後生活不等同婚前再來考慮都還不急,


你竟然回答我,

男生哪個不會偷吃? 只是看心在哪裡而已。

我知道我女友她爸在外面也會偷吃阿,

但是他還是對他們很好!!



靠(對不起請原諒我胎教很差!!)

外遇偷吃不是光榮的事耶!!憑哪一點還講的這麼理所當然阿?!

1.男生不是每個都會偷吃,至少我老公就不會

2.偷吃以後對人家很好,這是補償心態吧?! 會偷吃心還有在老婆身上? 你會不會太天真了!!

3.女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代表是可以縱容你去偷吃,還會悶不吭聲,機會用完了就沒有了!!

4.別把偷吃視為理所當然,你還有想偷吃的心態拜託不要結婚行嗎一一+ 說真的當你女朋友的人還真可憐!!





我是很情緒化的人,跟我聊這個的下場我看到不爽就是會被我劈哩啪啦亂罵一一+

先學會尊重女生以後再來談結婚啦~喵的!!

你女朋友還不想結婚你不去跟他坐下來好好談談,不去讓他了解你的想法,

跟我這外人講這些,難道你女朋友就會答應你嫁你喔?

還沒準備好就要人家結婚是種壓力耶!! 你怎麼不去想想怎麼安撫她的心情,

而不是在想,反正先上車後補票以後我女友就會嫁我了!!

說真的,很瞎!!




問我是不是認清了才決定要結婚?

很好,告訴你。

至少我有認清要結婚的事實,也做好心理準備了,也體認到是種責任而非玩笑。

而不是還想說結婚後可以偷吃,可以搞外遇。

什麼事情是可以做的,什麼事情是很嚴重絕對禁止的,你都還搞不清楚還要結婚?!


拜託,這種人麻煩 leave me alone & get out away...

說真的我感覺很差我也不怕你知道我整個很火大。

會爆炸罵人是因為我不想要看到你女朋友那麼可憐,算我多管閒事一一+

真是氣炸了我,小鼻不要跟馬麻一樣壞脾氣!!

這篇打完我心情就會恢復正常了!!只是覺得不吐不快~

不說出來我心裡很難受阿!!!!!

氣到我原本要罵的都有點忘了要罵啥了一一"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