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鼻的衣服大部分也都準備好了。

有很多件是在藍色企鵝買的:P

因為藍色企鵝的衣服很勾椎~

所以老公公就挑了很多件要給小鼻了XD

加上之前因為藍色企鵝的服務人員敏娟,

服務態度很好~也超熱心跟我解說的XD

所以我有蠻多的商品都在他那裏買~

而且還有我還蠻喜歡的Aprica~

三重正義北路的藍色企鵝也有合作一ˇ一

還蠻多件的衣服,

放幾件上來:)

還有一堆在衣櫃裡面折起來了

實在懶的一件一件拿出來拍!!

所以有包裝的都拍了~

沒包裝的~我有些找網路上的圖片,

有些就沒拍啦XD 等到小鼻出生穿上身上的時候再拍起來:)


↓小鼻的小褲褲,,50是初生兒一出生的時候就可以穿的~比較小件


這件是兔裝的樣子XD還蠻可愛的!!

雖然小鼻是女生,可是馬麻喜歡藍色 囧"

但是老公公說小鼻是女生~不可以都買藍色!!

所以只有幾件是藍色啦XD

這比上面那件大一點點,是60的~



月初的時候去奇哥童裝特賣會買的紗布衣,應該是因為特賣會所以看起來是囤貨XD

反正既然是新的那就買回來自己洗乾淨囉^^

我們總共買了六件紗布衣,三件3個月內的,三件6個月的~

因為怕小鼻說不定會長很快,六件都買小的怕她會穿不下XD


↓還有小鼻的紗布澡巾,三條入一包喔!!


↓下面這是六入一包的紗布手帕


這次奇哥特賣會的商品,可能因為都是瑕疵品吧~

(就是看起來黃黃的,或包裝不是很新的~)

價格說真的還蠻便宜的,蠻物超所值的啦XD

總共花不到一千塊呢!!

↓接著是之前在藍色企鵝買的APRICA商品,滿額送的小帽帽


↓下面是網路的圖片,總共有三個顏色~





↓還有APRICA的紗布衣,我買粉紅色,圖片網路抓的~!!之後才有實品圖





接著還有很多很多雜七雜八媽媽手冊換回來的,

跟一些生過北鼻的媽咪沒有用到的小物品,

還有7月初和老公去婦幼展的時候拿回來的一堆贈品。




↓美強生贈品,印象中是臍帶血銀行和愛的世界還是哪裡送的~總共好像有兩三條吧!!





↓國際紐約人壽送的口水圍兜



↓好像是其他媽咪送的~不過NACNAC奶瓶禮盒裡面也有這條呢!!




↓小鼻可愛的小手套,也是贈品~XD





↓小鼻可愛的小手套,也是贈品~XD





↓小鼻可愛的小手套,也是贈品~XD







↓小鼻可愛的小襪襪,也是贈品~XD 有兩雙巧虎襪襪~









還有其他衣服的部分,
因為小鼻馬麻我有點懶...
等在打包的時候或是小鼻穿上的時候,再慢慢來拍吧XD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