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鼻的遊戲床最近正在物色中!!!
為什麼是找遊戲床呢~
因為...
我跟老公公想要買張可以多功能使用的嬰兒床=3=
加上房間空間又不大~
要買木製嬰兒床實在是太占空間了!!


之前原本有看到奇哥的一款公主遊戲床~
就是之前去高雄夢時代逛的時候看到的!!
看起來很漂亮很高級=3=
(原來叫公主的床看起來都比較夢幻...╮(╯▽╰)╭)

可是回來上網找以後,
加上那天去奇哥特賣會也有那張床
去現場看以後卻覺得和當初看的差好多.....
(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也不是因為奇哥特賣會的是展示品看起來髒髒的或褪色
反而是因為和我們原本看的那種看起來比較實用(?)
而且我一直想要給小鼻睡那個很可愛的床阿!!( ̄▽ ̄@)
之前還特別找了很多網拍~
結果看到奇哥特賣會那款以後就不打算買這款公主床了ε( ̄□ ̄)3||



昨天在網路找到一款義大利CHICCO的頂級遊戲床~
(聽說還取名叫撒哈拉(?) 還有公主款的XD 不過也只是顏色不同...)
價格還不便宜耶!! 官網竟然要賣到10800,
有在丁丁藥局的網站看到,
所以就拉著老公去丁丁藥局想要看看有沒有樣品展示0.0
結果去了確沒有看到那款#(┬_┬)泣!
有點可惜~

來蘆洲這麼久還沒有去過丁丁藥局看過~
所以就和老公在裡面逛了一下~
丁丁的東西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我們在裡面看到其他款的螃蟹車,
還有小小台那種腳踏車XD
結果我竟然指著腳踏車的椅墊說那是馬桶學習用的蓋子...
被老公笑的要死=3=
誰叫他做得那麼像!!!!!怪我哩!!

還看到好多好多的奶瓶和奶嘴還有好多玩具跟固齒器...
說實在的,奶瓶做那麼多款到底要幹嘛=3=
每一款都標榜防脹氣,每一款都說適合初生兒用~
結果小屁還不是不會吸.....一一+
(這應該是個人因素吧╮(﹀_﹀")╭)

逛了很久~
原本還想要順便看看吸乳器的~
繞了一整圈卻找也找不到=3=
一上車以後就看到吸乳器大大的寫在玻璃邊...
阿放那麼角落誰看的到阿(╯‵□′)╯︵ ┴─┴


因為也沒逛很久~後來就想說去別家看看~
突然想到長榮路那邊也有嬰兒用品店~
就揪老公去那邊晃晃啦~
不過那邊停車真的有夠難停的=3=
還意外發現那邊的爭鮮又開了(口水...)

先跑去某家黃色招牌的嬰幼館逛逛~
上面還蠻多嬰兒床和遊戲床的耶!!
還順便比較了一下螃蟹車,
目前看到的還是藍色企鵝新款大勝...
(不過怎麼看實在沒辦法促進我的購買慾...)

遊戲床在網路找很久有比較過欣康的
在丁丁看到覺得好大一張~有點訝異一一"
丁丁那邊還有一款嬰兒床看起來也不賴~
可惜就是價格貴了點(嘆)

在黃色招牌那家看到一款是號稱麗嬰房出的~
BABY ACE~
不過在網路還有看到一模一樣的~
麗嬰房出的卻是 NAC NAC的
(印象中麗嬰房合作的好像的確是NACNAC)

BABY ACE那款有綠色和黃色~顏色比較不討喜
不過看起來說實話還蠻實用的
台灣製造...(感覺起來就比中國製造感覺好很多)

但是唯一缺點就是,雖然這家店賣的床比較便宜
卻都沒有附贈床套組,唯一有送的好像只有藍色企鵝那款...
送的卻是五件組...(想當初藍色企鵝可是送七件組哩!!)
跟老公邊走邊在討論~
大概是拿起來另外賣然後換了他們自己賣的成品低的當贈品吧...


本來就是打算出去逛逛看有沒有不錯的遊戲床的~
所以又晃到愛的世界~
可惜長榮路那家愛的世界實在太小了,
門口有一款看起來還不錯的嬰兒床~
還有一款螃蟹車看起來也很酷~
老公說他很像變形金剛 囧"

走進去以後裡面全部都是衣服ε( ̄□ ̄)3||
所以馬上又走出來了XDDDDD"

離吃麥當當的時間還有將近半小時,
所以我想想又想說去三和夜市那裏看看好了~XD
但是老公還是選擇去士林夜市看妹<( ̄︶ ̄)/

好啦~看在咩好像身材都還不錯的份上...
我還是很想把你揍扁扁╭( ̄m ̄*)╮
看的到吃不到又老愛看
阿就是我的了咩!!
你會越看越傷心#(┬_┬)泣!


最後就跑去北投那邊吃麥當當啦~
那間麥當當的老位子還是很冷~
不過10點多了裡面也太多人了吧一一"
大家晚上都這麼晚還不回家的喔Orz

後來剛好看到樓梯旁邊有個位子~
就趕快娜娜娜娜走啦XD
還拿嬰兒與母親跟老公在看一ˇ一
好啦~承認看太久了
吃完走出麥當當都要十一點了=3=
不過好久沒吃麥當當了~真開心 ~( ̄▽ ̄)~( ̄▽ ̄)~


晚上大概出門四個小時左右~
走一走心情還不錯XD"
小鼻好像也很開心~
因為在我肚子裡搖過來盪過去的
和老公試了好多次~
原來小朋友都只會跟把拔裝乖~
以後會不會小鼻都故意裝乖
然後老公就變成很寵他阿.....
(畫面想像中...<( ̄︶ ̄)/ 喜歡嗎?把拔買給你~)


結果小鼻也是欺負我=3=
老公每次手放上去就會乖乖的縮回去
手一伸走就給我開始精力旺盛!!!!!


老公還跟小鼻玩起來了說XD
害我很想笑一ˇ一"
老公說小鼻躲哪裡他都知道
小鼻應該心裡OS,把拔怎麼都知道我躲在哪ε( ̄□ ̄)3|| ~吧XD


計畫晚一點來去行天宮拜拜,收收驚
順便來去南京東路的奶娃的店晃晃~
聽說那邊嬰兒床還蠻多的XD"
還有二手託賣的唷!!
希望會看到很多樣式可以決定要買哪種給小鼻用一ˇ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