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生完小鼻以後沒想到近視加深了。

今天去寄戶籍謄本、小鼻的出生證明、印章哩哩摳摳的,

要幫小鼻辦健保。

眼睛實在很不舒服,剛好眼科沒啥人就順便看了。


原本聽人家說生完可能會近視好了或是近視加深。

還以為是會好的。

結果去看醫生,問醫生會不會好,

醫生表情好像一付很不可思議的回答我,

"近視了就不會好了阿一一 不會因為你突然近視又突然好了....."



喵的,我還以為會好咧。

這兩天突然眼睛很不舒服,要咪很咪才看的到。

而且常常只有那一瞬間咪起來的時候看的到

超痛苦的一一



去看醫生的時候量視力,噢,真慘。

我第一次亮燈亮第二個就看不到,

連最大的都有點要看不到了....瞎

模模糊糊的,天阿,原來近視這麼深有這麼痛苦一一+

以前才近視75度+150度而已,即使有視差都沒那麼不舒服。

今天一去量,蝦毀,竟然差這麼多,都看不到是怎樣一一+

 


結果出來,原來我近視變成兩百度了.....

噢,削特,怎麼沒有人跟我說過近視會突然加深這麼多的,

還因為我一直瞇瞇眼看電視+眼睛癢結果有點結膜炎,

我,的,天,阿!!

 



雖然知道老公說的,戴眼鏡很不方便,

可是不戴眼鏡我就好像老花眼一樣什麼都看不到

(謎:你又沒老花眼怎麼知道老花眼感覺?!)

雖然我很不喜歡戴眼鏡,可是看不到好痛苦喔喔喔喔喔。



尤其是看醫生的時候,醫生還一付很神奇的眼神看我,

"你現在竟然沒有戴眼鏡?!"

一付好像看到從火星來不知道自己近視需要戴眼鏡的火星人一樣,

我怎麼知道阿一一 之前近視那麼淺不戴都看的到阿。

醫生和護士還很懷疑眼神問我,你連隱形眼鏡都沒戴?

喵的,有戴我還會連最大的都看不到嗎一一+


可是配眼鏡又要花錢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