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鼻昨天去產檢了XD

結果只胖了120克一3一

醫生說大概要胖個150~200克是正常!!

所以這個禮拜小鼻沒有長大太多一3一

 

但!是!

小鼻的腿...破 表 了!!!!!

頭阿肚子阿身體阿都是現在應該要有的大小~

但是腿卻很長...長到破表一一+

(這是量不出腿長的意思嗎.....Orz)

醫生說這已經是超過40周的腿長了...囧"

到底是遺傳到誰腿這麼長阿Q口Q

 

還被醫生笑了一一"

因為醫生說腿很長,我直覺反應就問了醫生一句...

『那生到一半會不會卡住,卡在洞口...』

囧" 我是知道頭太大會卡住阿...

可是我想說,腿那麼長也會勾到咩...

醫生說,之前也有個媽媽也是這樣問他。

『勾到拉一下不就出來了...』

 

阿~醫生要原諒孕婦腦袋比較遲緩一一"

腦筋都會動的比較慢,而且有點轉不過來咩...

不過腿長到底是好還是不好XDDDDD"

這個問題還真謎阿.....

 

我們今天,是最後一個產檢的>口<

其實時間好彈性阿.....囧"

因為這幾天肚子有比較緊,

所以還特別到2樓去測了胎動,

目前小鼻大概是平均8~10分鐘會作怪一次~

我想大概他還要至少兩個禮拜才會出來和大家SAY HELLO吧XD

 

 

還有請護士帶我們去看住院病房。

我們看的是$1200的單人房。

裡面有基本的浴室(蓮蓬頭和馬桶0.0)+浴室門口有洗手台。

還有床,液晶電視,和衣櫃,跟陪睡床...

(OS:其實陪睡床好小一一" 老公躺了可能腳都要放在地上了吧XD)

 

口頭說明$1600的單人房。是比$1200的房間大一些,

額外有多一台冰箱,和一套沙發跟DVD

(不過說真的好像沒用~老公說帶筆電就很好打發時間了)

至於$800的雙人房,我和老公就沒有列入考慮了。

感覺不知道跟自己住的人會有什麼親朋好友(豬朋狗友?!)

去產檢看探病的人實在什麼人種都有...0.0

不過他們的好處是有逼逼!!就是跟家裡一樣的感應系統。

要逼逼以後才可以進房間XD 所以要來看我的話要有感應卡才進的來>口

 

 

在測胎動的時候,簾子外面有聽到醫生他們在說話。

聽起來很像是某個懷孕18週的媽咪,小朋友沒了.....QQ"

至於是臍帶鈣化還是臍帶繞頸~這個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沒很認真聽)

邊摸著小鼻邊在想,人生真無常。

小鼻能這麼平安長到這麼大,雖然腿很長又好動了點,

不過總比醫生口中說的那個媽咪好。(突然感覺胎動變少了...)

 

 

接著是生產的費用,自然產的耗材費三天要$1950。

剖腹產當然又是另外計算一3一

 

而小鼻在我出院的隔天,也就是出生第四天才會出院。

因為要特別注意看看有沒有黃疸的問題。

小鼻的新生兒篩檢和檢測費(包含測黃疸、測血型那些),

四天總共是$4450,住院不用額外收費用。

如果第四天還想讓小鼻留在那裡的話(聽護士是說有的媽媽會放到小朋友臍帶脫落)

一天托嬰費則是$1000。

如果需要額外的月子餐,一天是三餐,一天$1000。

 

大致上是這樣了吧0.0

還有什麼百日咳.白喉.破傷風三合一的疫苗,這個應該是可以不用打才對一3一

因為是打在我身上嘛Q口Q 老公說之後小鼻也還要打~應該不用0.0

 

其他的,想到了再來補充吧!!

來去吃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