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老公四處逛~

先去還蠻多人推薦的奶娃的店~

不知道中和旗艦店和南京東路總店有什麼差別...

只是到了中和奶娃還是有點小小的失望~

因為原本以為很大間有很多東西,

還有像網路上或媽媽寶寶(還是嬰兒與母親?!)雜誌上介紹的~

有很多的嬰兒床和遊戲床可以挑,

或是像雜誌上說的有二手品寄賣...

 


結果,中和這家旗艦店有點讓我失望,都沒有看到想要的...

 


原本和老公有在奶娃的店看到一張還不錯的搖床~

可是價格有點貴,要到快6000,(好像5980吧)

還不包含床墊、床套那種床組七件組(不然送個五件組也好嘛=3=)

 

所以貼個圖過過乾癮就好......



有圖有真相~~我可是特別上網找的!!





看起來很讚吧!!

一副就是很高級的樣子~!!

雖然我看久了還是覺得以後他不當嬰兒床也很適合拿來當花圃XD

有沒有很像那種家裡有大花園在種花的那種花圃0.0

不過逛了很久~

最後還是沒有挑這款~畢竟價格真的有點貴...

床組還得另外買~沒有附送的說=3=


最後我又找了老公去網拍上評價好+商品多+有店家的,

位於板橋的,玟玟嬰幼兒用品專賣店!!


這間店我倒是真的還蠻推薦的~原本以為會只是小小的店~

結果沒有想到雖然是小小的店但是五臟俱全!!

東西還蠻多的哩!!


主要會去這裡逛是因為可以現場看貨!!

至少安心度會提高很多!!商品有問題也不會找不到人求救...

加上自從在夢時代看過奇哥那款夢幻的公主床以後,

在網拍看到的圖片和特賣會上看的卻又大大不相同...

導致我突然領悟到差個兩三百塊倒不如買個安心來的好~!!


上面那款還是搖床也有看到,但是價格沒有奶娃的店便宜。

由此可見這款床真的是不便宜阿...!!

和老公還是敗不下手,不然和老公都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他可以當置物櫃這點讓老公愛不釋手XD


還是有圖有真相喔!!變成置物櫃會變成這樣!!


真的要買這款床還是等有好心的朋友贊助吧...QQ

以後多讓小鼻任幾個乾爸乾媽好了=3=

應該可以省不少,哈哈。


有意報名的請趕快找我報名阿XDDDDDD"

我很需要贊助商的一ˇ一



還有看到在奶娃也有看到的另一款,不過在玟玟價格便宜不少~

便宜了將近5~600塊噢!!

貼個圖片過過乾癮好了XD






我們還在玟玟看到這款,我看到一直說他很像海盜船XD

很酷很酷耶!!還是個搖床>3<

不過這款也是差不多五千多塊,夢貝比的可能都不送床組的吧(嘆)

價格真的太貴了=3=

所以還是一樣,貼個圖過過乾癮就好~哈哈




最後和老公在玟玟逛了一陣子以後,挑了這款給小鼻~!!

(結果最後還是選擇了遊戲床XD)

這款是麗嬰房出的ACE雙層遊戲床,

功能還算不錯,上面還有附上尿布墊,

價格也不會貴的太誇張~!!

老公很阿沙力的就決定要這款了~


價格比其他家店家便宜不少,多省了兩三百呢!!


這款還有綠色的,長這樣



不過因為黃色比較中性,加上綠色比較像男生。

最後就挑了黃色款了:P



還買了一台螃蟹車,原本是買給小屁的。

結果阿金竟然已經買了,買了也沒說一下=3=

我們買好上車了以後老媽才打電話來跟我們說買了。

跟老公討論的結果,還是先留著,

說不定我們挑的這款比較好XD"


本來是想要買藍色企鵝的,

但是玟玟店裡沒有賣藍色企鵝的新款...

加上藍色企鵝的上面的飛機跟雜牌的螃蟹車的飛機長的一樣 ,囧"

只是飛機上面多了一隻藍色企鵝.....一一"

一整個就是賣商標的嘛Orz


還是有圖有真相.....就是下面這兩款!!可以比較看看



藍色企鵝款--價格只要1499







雜牌款--價格只要11xx






所以...

我就轉戰到另一台的腦筋上面去了=3=

價格和藍色企鵝的還差了50元。

不過感覺還蠻划算的=3=


還是有圖有真相.....就是下面這款!!







還蠻喜歡這款的啦~!!

結果這款也是麗嬰房的BABY ACE系列商品一ˇ一"

還是只有黃色跟綠色XDDDDD"

所以又挑黃色了,嘻嘻



主要是因為他的輪子有老公說的那種不會很吵的輪子!!

(後來我發現他也不會刮傷地板呢!!)

加上他的音樂有三款XD(回家拆開以後裡面還有附電池哩!!)

整體感覺還不錯,除了可以當學步車(螃蟹車)以外,

以後小朋友長大一點要餵他吃飯,還特別貼心的設計了餐椅的功能。

也就是上面說的搖搖馬模式XD

感覺還不賴啦!!


不過好康的又被小屁搶走了XD

竟然搶先坐的又是口水芊小屁=3=

而且一坐上去就很暴力的把裝上去但還沒固定好的玩具給拆下來了

老公在裝的時候,小屁還很緊張的一直抓著不肯放掉...

好像在告召世人說,這是我的東西不要跟我搶一一+


不過這次沒圖沒真相了...因為後來跟老公在研究遊戲床的部分,

弄得兩個人都滿身大汗,累的要命Orz

因為遊戲床的部分實在是太難收納了=3=

研究了好久好不容易老公才靈機一動把一直卡住的配件給收好

不過遊戲床的好處就是如果去親戚家可以整個直接提過去讓小鼻在裡面玩=3=

輕鬆方便又實用(?)


呼~寫了好長!!

剩的等有想到再來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