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睡到自然醒

然後...
腳就抽筋了一一"
痛到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Q_________Q
完全,不能動一一"

幸好老公公友幫我按摩
不然我應該今天都不能動了吧Orz


因為昨天計畫好要去婦幼展暨玩具展看看到底有什麼寶
所以快要中午就出門了!
本來打算要先去洗車再去吃東西~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先吃東西好了~
老公就帶我去吃麥當當了~


噢噢,我又吃了一個超級無敵大麥克XD
今天感覺有飽可是倒是不會很撐
小鼻到底吸收了多少阿 囧
又領了兩個杯杯回家~
老公跟我已經收集一整組的杯杯囉XDDDDDDD
好棒好棒~


接著就去世貿一館了~
快到世貿的時候莫名其妙的就開始下雨
幸好當初沒有先去洗車車
不然老公一定又會嘔的要命囉~!!


玩具展以為會有很多東西
結果只看到一些蠻無聊的一一"
只對海綿寶寶的東西比較有興趣
不過還以為會有好多好多海綿寶寶周邊商品
竟然只有一些些而已~連派大星都看到很少~!!


海綿寶寶還有出一個籃框
感覺還蠻酷的XD
不過應該很貴吧~家裡也沒地方可以放這種東西!!
洗澡書也沒有特別便宜,
在網拍看到都不用一百
這邊想說說不定會比外面便宜
結果還是只有寫標價180...
乾脆還是網拍買算了一一+


唯一裡面展覽讓我最心動的還是YAMAHA的全新鋼琴啦!!!!!
一台只賣五萬耶!!!
雖然五萬要存很久~
可是YAMAHA的鋼琴要這麼便宜價格買到
根本就是難上加難!!
可惜的就是YAMAHA已經決定不在台灣駐站了...(嘆)
不過其實說實話,
買了YAMAHA的鋼琴 也不太可能請YAMAHA的調音師來調音~

重點是買來的時候會幫忙檢查好~調好音~整組服務好
五萬其實買台鋼琴真的很划算orz
可是要我跟老媽卡油我實在沒這個膽一一"


看完以後本來想要去多媒體展
不過跟老公跑到樓上往樓下看
好像沒什麼好逛的感覺~!!
唯一比較大的好像就只有光速城市請來許慧欣
跟他妹所屬的網路遊戲在打廣告~
附近圍比較多人而已!!


到二樓的廁所人真的少很多
不過上完廁所出來
我跟老公說以後一定要教小鼻排隊~!!不可以亂插隊!!
感覺好不高興喔!!
竟然有個媽媽帶小朋友去廁所
看到我排在門口還直接牽小朋友走進去
也沒有教小朋友要排隊~
甚至還帶小朋友一間一間看有沒有人
每間都有人還在裡面一等到有人走出來就衝進廁所
太誇張了一一+

真的在那瞬間突然體會到
小朋友教育真的不能等一一
要從小開始教就養成習慣才行!!


後來想想沒有去多媒體展了~!!
婦幼展算是出來走走~
有邀請函+媽媽手冊~
老公只要出示身分證就可以兩個人都免費入場
雖然東西感覺真的不多~
但是不用錢猛猛逛逛也不錯!!


裡面好多臍帶血相關的東西
每一間都去填個資料就拿了一堆東西回來
有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幫小鼻存臍帶血
可是想一想臍帶血真的很貴!!
雖然人家說一年大概繳三千左右就有了~
可是加一加還是要至少五六萬阿!!
不過臍帶血要存說實話真的要在展覽現場簽約
價格會差好多好多!!
不過這種錢還是會想要考慮清楚再花~!!
老公說,如果真的要用到臍帶血的病
應該也很嚴重了吧一一"


逛完展覽以後,雨變小了也漸漸停了~!!
跟老公回來蘆洲這裡的車麗屋買了不少東西
可惜的是老公的猴猴沒有辦法當天線寶寶XD
他太胖了!!會卡在車頂~
可能風吹一吹還會被吹跑~
所以就讓他躺在車子前座了!!
我挑了一支LOVE兔吸在前座玻璃~
前幾天老公還有買了豹紋的布放在前座~
感覺好酷!!
還有另一塊放在床頭,放了愛心的布~變的粉紅粉紅好可愛XD


我們跑到中正山上去換東西~
山上好涼好涼~
第一次走過去涼亭那裏,風超涼快的!!
把發票整理好記了自己這幾天花的帳
就走回去找老公了~XD


我們還在車麗屋買了雨刷~換了以後感覺好新好新~
老公還順便買了可以讓電壓變穩定的東西~XD
說實話我也搞不清楚那個叫什麼!!
還有買清潔腳踏墊的東西~
等我吹完涼走回來車子旁邊的時候,
老公已經弄得好乾淨了XDD

車麗屋有送芳香劑
好臭喔!!!好像計程車的味道Orz
不過既然是送的就將就點用吧XD


發現我老公真的超厲害的XD
什麼都會自己修理自己弄:)
嘻嘻~


最後都弄好了以後~
在石牌店門口裝那個讓電壓變穩定的東西
老公修一修修得滿身汗
想說去買個飲料給老公喝~
結果回來的時候老公說電瓶上面那個什麼蓋子的掉了~
我們又跑去加油站旁邊的很像黃色鬼屋的YELLOW HAT!!
東西好貴喔 天阿!!
雖然我對車子周邊商品的價格實在沒有什麼研究也不了解~
可是看到雨刷還是大概看得出來價格有差別!!


買了一個蓋子的部分加修理就快四百塊~
真的還蠻貴的>"<


回到家已經是十二點多了~!!
想說把網誌打一打好了~
沒想到打完就這麼晚一一"

來去睡覺啦~
剩的明天發現少打的話再補上囉~XD
晚安啦一ˇ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