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到自己些許的變化了。
雖然只有一點點點點點吧。

說真的,
以前我是個很優柔寡斷的人。
就是老是做決定決定不好,
或是做件事情猶豫了半天,
再不然就是一點都不果斷。


最近發現了自己的改變。
變的比較果斷。
雖然也變的比較愛哭。

以前總是會覺得拒絕別人不好,
或是覺得做什麼決定對別人不好意思。
後來發現吃虧的總是自己。
被騷擾的是自己、背黑鍋的是自己、
做苦差事是自己、倒楣收爛帳的也是自己。


原來人走過來了,真的會成長。
以前總覺得自己個性就這樣,不會長大了。
現在卻發現,原來像我這樣笨笨的,
也是可以做出對的決定的事,
也是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做好一樣的事情。


進步了,對我來說是件好事。
也是往前大大的邁進了一大步。



沒想過自己會是個說封鎖就封鎖的人。
也沒想過自己會是個說換手機就換手機的人。
(以前換手機都是背爛帳....一一")
更沒想過自己會很積極的做出決定開始重整網拍。


一直以來我都是很念舊的人。
也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不會拒絕別人,
只會自己一直生悶氣。
拖拖拉拉又反反覆覆的。


突然就決定了換手機,
讓生活做個大改變。

突然就決定了丟棄幾個舊朋友,
換手機後就不打算再連絡。

突然就很順手的按下了封鎖,
把討厭的人都封鎖掉不要來煩我。

以前的我是不會這麼做的吧。
曾經還認為舊情人還是可以當朋友。
突然在一夜之間,我了解了許多。

突然理解了該果斷真的就是要果斷。
既然要斬斷就是要一刀流斷,不要還細水長流。
除了少給自己添麻煩,
也不會讓自己往後舖了有惡夢的後路。


因為,即使真的沒有什麼,
對方或是自己都還是會心存懷疑。
即使真的沒有什麼,
還是會讓兩人之間出現猜忌。
即使真的沒有什麼,
說出來也還是沒有人會相信。
即使真的沒有什麼,
最後還是會被說成是搞外遇。

所以乾脆,
一刀兩斷吧。
結束了就不要再回頭。
結束了就不要有任何瓜葛。


給自己,也給我愛的好朋友們。
別再傻傻的,做那些無可救藥的決定和選擇。
好好為自己做些選擇吧!!


換了新手機,
很抱歉。
有些人我就是不會給你號碼了。
對我來說,現在這樣平凡的幸福,
就很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