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其實真的是蠻奇妙的一件事情。
最近突然有這種感覺!


有時候常常覺得世界很小,
就像我跟老公公認識以後就有這種感覺!

突然間要結婚了,
莫名其妙又和很多以前的朋友阿同學有了聯繫。

之前常常在想,
朋友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
以前常常覺得似乎可有可無,
但是又不可或缺,
可能碰到太多現實的人了吧。

現在想想,
突然和以前朋友聯繫上,
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很久很久不見又要見面了,
還有那種邀了這個來喝喜酒,
那個卻沒來很奇怪的矛盾感受。

現在比起來,
結婚這件事情,
似乎沒有要見老朋友這件事來的讓我緊張。

不過,
雖然現在這麼說,
說不定當天會讓我緊張到爆炸。
我這個人反應很遲鈍,
好像都要到當天才會感覺到!!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跟你們見面的那天。
希望你們一切過的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