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花聊聊天,
小花說打算要考戰略所,
(他說是淡江戰略所+嘉義大國家安全所+政大外交所戰略組+台師大戰略所+中正戰略所)
三月就考試了,
加油阿小花~!!

想當初大一的時候,
跟小花認識的當初XD
其實還挺有趣的~
無論是上課偷偷傳紙條討論聯誼的事情,
或是下課後MSN互相聊心事的情景,
都是很不錯的回憶XDDDDD

結果跟小花說了我的無名,
我說是miaosing
結果,小花說~
你的無名也太酷了吧!!
miaosing~~~廟神?!?!

噗~
小花還是一樣好笑,
笑到我肚子好痛!!!

小花真的要加油哦~!!
希望你可以考上你想要考的學校哦:)
因為有我的祝福呀 嘻嘻~!!
加油加油嘿!!

還有,別說你女生手都還沒牽幾次我就要結婚這種話啦Q___Q
我說阿,你女朋友一定會很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