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笨小雨跑去找我家XD
話說,我好像打錯地址了
當笨雨說,你的店隔壁是不是鐵板燒的時候
我都快笑死了XD

我有找到31號哦~
對面還是鮮芋仙唷,
看鐵板燒看的我都餓了~
到底是不是那間呀

心裡想,我今天帶鼻去看,
我怎麼都不知道店隔壁是鐵板燒...(汗)
連附近有鮮芋仙我都不知道(大哭)

想一想,地址我好像是打錯了XDDDDD
好像應該是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108巷31號才對
(笑翻)

笨雨,真的很對不起呀Q_Q
我不是故意的>口<
下次再請你吃東西啦~乖~

不過一想到笨雨走了兩個多小時,
我真的快笑死了XDDDDD
就算要找安居街31號,
也不應該找到兩個多小時吧XDDDDDDD"
(笑到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